陈曦Stanley

摄影师,相机技术工程师,旅行73国。微博:@陈曦Stanley。合作可联系chenxistanley@gmail.com

加州Malibu,太平洋的凶猛浪潮配上海浪触碰礁石打开的啤酒花。by Mavic Pro

作为DJI合作摄影师已经第三个年头啦,接下来两个月还会陆续发布航拍摄影图,航拍旅行视频和教学视频。

Tips 1:
基于DJI无人机优秀的自我定位和悬停能力,松开操作杆后拍摄多张包围曝光的照片,能涵盖场景的更多高光和阴影细节,也便于对图像进行进行后期处理。悬停的稳定性并不会收到无人机飞行模式(比如运动模式/普通模式/三脚架模式)的干扰。
另外,Mavic和Phantom 4 Pro等等新机型需要对景物进行Touch对焦,拍摄过程当中千万不要忘了点按屏幕并且确认对焦准确。

评论(3)
热度(202)

© 陈曦Stan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