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Stanley

摄影师,相机技术工程师,旅行73国。微博:@陈曦Stanley。合作可联系chenxistanley@gmail.com

(全集)海地太子港,人们在圣母院地震后的废墟玩耍,在公墓里放着音乐收着外来者门票。在这个人均日收入不到两美元的国家存在着巨大的贫富差距。走在路上的我作为亚洲面孔被所有人持续注视着。这样的地方你可能不愿意去,但请关注世界上无数这样的人的生活以及珍惜自己的生活环境。

1.海地太子港贫民区全景。(实在不得不吐槽图虫对于长图的支持,横着放竖着放都差不多我在windows里看缩略图的感觉)。

2.贫民区的晚上

3.司机带着帽子,会说一点点英语,在讲绝大部分人只说法语的环境当中,绝对是算收到过好的教育的人了。有资源来当一名司机的他对于海地的方方面面很是不满,六年前的地震,他在汽车部件零售店挑着东西,刚出门就发生的地震身后的建筑都倒塌了。然而幸运的是他和他的家人在灾难中都相安无事,没有特殊信仰的他把这一切都归结于天大的运气。

4.门可罗雀的理发厅

5.海地面对生活垃圾没有很好的处理办法,只能随意堆放,这样一条穿城而过的河被垃圾塞满了,除了拾荒者以外,当地饲养的家禽也经常去垃圾堆中寻找食物。

6.太子港的所有印刷品资源,可能都用于墙背面的将近40个政党的党派竞选中了。当地人大部分都做着小商品销售,人均收入低的可怜。

7.太子港的码头

8.孩子们在太子港圣母院的废墟外玩着足球,相信灾难的影响在孩子们心中会被尽快的淡化。

评论(11)
热度(353)

© 陈曦Stan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