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Stanley

摄影师,相机技术工程师,旅行73国。微博:@陈曦Stanley。合作可联系chenxistanley@gmail.com

我来当主播:「穷游锦囊系列知乎 Live」—— 世界北极的纯净,北欧五国的旅行摄影之旅

这是「穷游锦囊系列知乎 Live」的第5场。我们会在本系列中分享旅行体验,提供旅行经验,帮助大家更好规划自己未来的旅途。

本期的Live主题是—— 世界北极的纯净,北欧五国的旅行摄影之旅(LIVE) <<Live入口

时间是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8点钟。


冰岛北部众神之瀑极光下的彩虹,很多时候自然的创造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力。


瑞典,挪威,芬兰,丹麦,冰岛统称北欧五国。世界上同纬度的地方或许缺少暖流,或许位于内陆难以让人居住。北欧五国作为世界高纬度的地区,或有着整齐划一的针叶林,或者到了冰岛几乎看不到树。这里地广人稀,法规严格的同时又处处充满了人情味,每个国家有着自己的官方语言但英语的普及程度也十分高。你或许听说过北欧神话,维京海盗,或者是火山喷发,冰川消融和增长的自然历史故事。在北欧,因为你肯定会碰到的故事,每个人都会得到属于你自己的一份礼物。

我是@陈曦,足迹遍布50国,保护生态和环境信息学生,旅行,风光摄影师。要拍就拍和别人不一样的,要看就看以前的眼界未想过的世界。在旅行摄影的路上可能我是一个偏执的人,不到目的地决不罢休。为此被困荒野中几次,冒过很多次险,如今想来,或许和死神擦过几次肩,但是从不后悔与后怕。


这一次的Live, 我分享的是北欧五国的故事。冰岛有着无数的冰川和火山,挪威有着世界最棒的峡湾地貌,瑞典的森林和田园让人印象深刻,芬兰和丹麦的城市环境让人羡慕。2012到2014年,2016年,我或因为学业或因为旅行,反复的踏上这片土地。从全程搭便车到自己自驾,从火车旅行到徒步和露营,关于旅行的感悟越

来越深,关于北欧的照片以及难忘的回忆也越来越多。我会结合这些照片,和大家一起分享北欧的感悟。


本次Live主要包括但不局限于以下问题:

*怎么选择北欧想去的目的地和交通方式。

*怎么样查询极光等天气信息,如何结合天气情况具体安排出行。

*挪威峡湾地区,尤其是罗弗敦群岛的徒步指南和注意事项。

*冰岛地区自驾:瀑布,间歇泉,冰川,海蚀地貌和小镇。

*北欧地区的城镇。

*旅行摄影需要什么器材,如何按需选择。

*拍摄上述可能碰到的题材时候需要什么技巧。

以上这些我会在Live中通过图文的方式尽量和大家分享,让大家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北欧之旅,如果你感兴趣或有其他问题也可以在 Live中提出。

 

本次Live 时间:北京时间10月3日晚上8点钟

 

入口戳这里:知乎- Live(LIVE),即使是结束以后也可以进来听的

评论(9)
热度(118)

© 陈曦Stanle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