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曦Stanley

摄影师,相机技术工程师,旅行73国。微博:@陈曦Stanley。合作可联系chenxistanley@gmail.com

拥抱。


包容,是我在旅行途中学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


我现在在玻利维亚科恰班巴实习,很少人知道这个地方,连亚洲人的影子都见不到。我在博物馆的实验室工作,一个两栖动物保育机构,这里保护着玻利维亚29个濒危的物种,在圈养繁殖之外,还要做数据分析看看他们在人造环境下几个指标和自然环境是否有显著性差异。


其中有一只小青蛙是的的喀喀湖此种的最后一只,为了接触它必须穿隔离服进去一个集装箱里的隔离区。


每天上午我去上班,下午还要上两小时的西班牙语课,每天路过街边我会用三人民币的价格买一杯用四个橙子榨出来的新鲜果汁。每天的午饭和晚饭则是赌博,我的德国室友之前吃出了阿米巴原虫,我的德国同事则中了志贺氏菌,上周五,我也光荣倒下。


最近都和同事一起看NBA总决赛,一帮美国人,基本都是勇士的球迷,就我一个人支持骑士,每次骑士进球我只能在心里暗爽。


不知不觉这成了我的生活常态,因学习或者项目的事情到一个新的地方。当然我不否定申请的时候我很看重地区因素,我想去那些没去过的地方。然后,忙到吐血,一边做工作,学习,一边用尽所有空闲时间安排更多旅行,忙签证,一边修图,编辑视频,整理发布。


基本都一个人。被虐已成常态。


33个国家,不同肤色,语言,文化,很长时间以来,我觉得自己曾经有棱角的性格被磨平。学会用微笑打招呼,学会和不同的人相处,学会在别人的角度思考问题。学会包容。


这是世界最大的基督像,比里约的那个体积还大。


噢对了,这个夏天积累了三年的GoPro,相机,视频素材将被剪成一个旅行视频,已经在剪辑了。现在我比你们还期待,因为我觉得挺酷的。


酷这个字,对我很重要,哈哈。

评论(62)
热度(654)

© 陈曦Stanley | Powered by LOFTER